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被风控会收到短信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被风控是不是会收到短信,得看具体的情况,若是比较严重,会收到相关短信,内容大致上是:尊敬的客户,您X行的信用卡近期存在风险交易,谨此提醒规范用卡。银行将按照监管要求对信用卡采取降低额度等措施,以保障信用卡安全。若是情节不严重,可能没有短信,只是会降低卡里面的额度。

Gladys Strache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被风控一般是不会收到短信通知的。信用卡被风控最常见的现象就是持卡人违规套现或者是恶意透支,有些银行一旦怀疑你的信用卡在套现,没有任何征兆就直接封卡,降额。如果信用卡被风控了,一定要向银行证明你是在正常用卡,可以提交相关证据,若是你真的触犯了规则,那么被风控也是没有办法解决的,只能在后面保持良好的刷卡习惯,慢慢再获得银行的信任。

Lorraine Ros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信用卡风控是没有短信进行通知的。信用卡被风控时银行虽然不会直接通过短信或电话等形式提醒持卡人,你的信用卡被风控了,但是当持卡人遇到以上情形时就应该能有所反应,发现自己的信用卡已经被风控了。当然,大部分卡友都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只有当信用卡无法使用时,也就是第一种情况时才会发现异常,从而有进行查询的想法。

Quincy Wollasto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