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信银行借款审批中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中信银行放款以后,贷款金额通常是在一到三个工作日之内会到借款人的账户里面。中信银行的贷款是分为两种:一个是信用贷款,另一个是抵押贷款。一般来说,办理信用贷款从开始申请到放款要七到十五天的时间。办理抵押贷款,从申请到放款一般要十五到三十天的时间。

旗鹏涛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申请审核都通过之后,最快一到三个工作日内到账,现金打到借记卡中。如果是周末需要等到可能会延迟。这样的信用卡现金借贷跟一般银行消费贷款相比,会相对来说手续费较高,但是方便简单到账迅速,当然现在一些银行手机APP上的小额贷款也很方便,速度也不是问题,可以在利息上多做比较选择。

Dick Raymond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中信银行借款审批中并不能决定贷款的到账时间,毕竟贷款还在审批中,意味着贷款审核还没有通过,贷款仍然是有审核无法通过的可能的。但是根据中信银行的规定,贷款审批若是已经通过,那么贷款到账的时间根据贷款的类型不同而是会有所差别的。一般情况下,中信银行信用贷款审批中如果最后通过了审批,贷款额度最快是可以在1天之内到账的;若是抵押贷款产品,审批中到资金到账所需要的时间就会相对长一些,至少需要5个工作日左右的时间才会到账。

郁文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