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女人开什么店比较好?

最佳答案

1、咖啡店。都是女生对于香甜的东西有着天生的喜爱以及敏感,而且咖啡店不需要没经验、没学历适,只要你能认真的学习技术,并且能泡出好喝的咖啡,有好的生意是不难的。并且咖啡店还能够帮助女生修炼心性,培养出一种优雅的气质,举手投足间都能展现出咖啡屋女主人的独特魅力哦。

2、化妆品店。如今,女性的消费水平越来越高,对化妆品的需求日益增加。现在男孩越来越漂亮了,他们经常关注他们的皮肤护理和保养。市场很大。当然,我们必须开一家化妆品店。同样,我们必须不断提高我们的理解。虽然这是一个每个人都可以做的项目,但是你没有自己的促销活动,化妆品商店很难生存。

3、小吃店。对于爱逛街的女生而言,东西可以不买但美食肯定要吃!都说女生是味觉动物,由此可见一斑。相较于单纯的茶饮店来说,小吃店开起来相对复杂一些,而且涉及到烹调过程,所以建议和对象一起经营,更增添甜蜜的同时也能相互分担。

冉翠芙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奶茶店不需太多资金投入,加盟资金也不高,店面选对地址,选对加盟品牌。

2、在小学附近开专服务于少儿的书店;开家居饰品店是目前不二之选。

3、蛋糕店,除蛋糕还可做面包,为顾客饮品;美容店前景不错,人们对它需求比较大。

鲜碧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适合女生开的店还挺多的,就看你自己喜欢和感兴趣什么样的行业了,比如说美容美发店、美甲化妆品店、奶茶店、花店等等。

奚叶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