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龙支付是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龙支付不是信用卡。龙支付是建设银行的客户支付品牌。“龙支付”是建设银行运用互联网思维、围绕客户体验推出的统一支付品牌,整合了现有网络支付、移动支付等全系列产品,具备建行钱包、建行二维码、全卡付、龙卡云闪付、随心取、好友付款、AA收款、龙商户等八大功能。

Monica Colclough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是。龙支付是中国建设银行围绕客户体验推出的统一支付品牌,通过运用互联网思想,利用风险控制构建统一安全高效、多管齐下的支付环境,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环境。它不仅支持零钱包、无秘密、线上线下免签证的小额支付,而且支持绑卡后的大额支付。它是一个具有八大功能的支付系统,如CCB钱包、CCB二维码、全卡支付、龙卡云闪存支付、取货、好友支付、AA托收、龙商等,在功能上,基于令牌的移动支付更加安全。大数据反欺诈帮助客户控制交易风险,更充分地保护客户的个人隐私和资金安全。

Carey Pen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龙支付不是信用卡。中国建设银行“龙支付”是建设银行运用互联网思维、围绕客户体验推出的统一支付品牌,整合了现有网络支付、移动支付等全系列产品,具备建行钱包、建行二维码、全卡付、龙卡云闪付、随心取、好友付款、AA收款、龙商户等八大功能。

1、更开放的用户体验。龙支付面向所有社会大众,无论是否龙卡客户、有卡无卡,只需下载中国建设银行APP均可申请注册。

2、更多样的支付方式。囊括扫码支付、手机闪付、ATM刷脸取款、声纹取款、手机闪取等所有新型支付技术。

陀香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