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在银行办etc多长时间能下来?

最佳答案

两个工作日可以拿到。办理ETC需要带着身份证、行驶证原件和单位开的年收入证明,年收入证明必须要有单位的公章,还需要开近三个月的工资明细到银行申请ETC信用卡,信用卡可以用于日常生活中只用,如果每年在高速刷够5笔就可免去80元的年费。办理完相关手续后,两个工作日后安装电子标签即可。

無奈已被傷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银行办理etc要多久时间是不确定的,因为根据银行不同以及申请渠道也不同,审核时间上也会有所差异。不过银行一般办理ect的时间10个工作日左右,但每个人申请时间不同,所以具体无法判断,如若想知道详细办理时间,可以致电该银行的客服热线进行询问。

弭尔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在银行营业厅办理需要十几分钟就能完成,而手机线上办理只需要几分钟。办理成功后一般在15个工作日左右就能收到设备以及ETC卡。

覃乐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