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ATM转账24小时未到账的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如果用户转账后超过24小时未到账,那么用户首先需要查看下自己是否在转账时填写的信息无误,一般在转账时收款人信息填写错误或者账号收款人等不匹配,是会造成转账失败的,一般这种情况款项退回到付款人的银行卡中,用户可查看自己的银行卡是否有退回款项。如果未退回可联系自己的所属银行进行咨询、

如果是已经转账成功,并且未有任何差错的情况,用户可以向收款行银行进行电话咨询,有可能是该银行的到账时间较晚。除此之外收款行也会出现掉单的情况,或者系统故障等原因造成款项未到账,这时候用户可联系收款行进行协助处理。

独处一世的霸气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一般情况下,在使用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进行转账的时候,在没有设置特殊到账时间的时候最快是可以在2小时内到账的,转账24小时没有到账可能是由于网络延迟或者账号输入错误到账的。

2、使用ATM机转账的时候一般银行是会在受理转账申请24小时后才会办理资金转账手续,因此ATM转账24小时没到账是很常见的,一般是需要72小时才会到账。

徭萍韵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ATM转账24小时未到账的具体原因如下:

1、非同名账户转账。如果你是张三,那么要是用自己的卡通过ATM给李四的账户银行卡转账的话,资金要在24小时后到账。

2、本人跨行转账。如果你是张三,用自己的建行卡给自己的招商银行卡转账的话,资金也是在24小时后才能到账。

3、银行系统在维护。如果转账时正好碰上银行系统在维护当中,那么资金也是有所延迟的。最后还要注意的是24小时后到账并非立即到账,有些会比较慢,但大概在1-3天都会到账,如果在24小时内未到账可以撤销。

尚曼青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