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ATM跨行转账限额是多少?

最佳答案

ATM跨行转账每天限额是5万元,中国银联2015年6月8日宣布,ATM跨行转账业务已在全国所有银行开通,持卡人可在任意银行ATM机上,用任何一张银联卡向其它银联卡跨行转账,日转账限额是5万元,若是超过5万建议隔日再转一部分。注意:目前大部分银行ATM机跨行转账收费标准,比柜台转账略低,但比网银、手机银行转账收费要高。

杨萌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ATM机跨行转账的限额是五万。根据中国银联在2015年发布的相关规定来看,中国所有银行都具有跨行转账的功能,用户可在任何银行向其他银行进行跨行转账,日转账限额是五万,若是高过五万可以第二天再转另外一部分。绝大部分的ATM机在跨行转账收费要比柜台低,但会高于网银和手机银行。

生丽姿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只要是银联卡,就能在全国任何银行的ATM机上办理向其他银联卡转账的业务,日限额5万元,转账金额即时到账。在开通ATM机跨行转账业务之前,大多数银行的ATM机都只对银联卡用户提供取款服务,对该银行用户还提供汇款转账、查询余额等其他服务。

隐映寒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