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卖出手续费怎么收取?

最佳答案

基金手续费在卖出的时候一次性收取,以下简单介绍卖出场内基金和场外基金收取的费用情况:

场内基金:卖出场内基金只收取佣金,不收取印花税和过户费。交易佣金在成交的时候按照成交金额收取,比如说:投资者卖出1万元的基金,如果手续费为万三,那么卖出1万元基金就收取3元的佣金,但是大部分券商不足5元按五元收取。

场外基金:卖出场外基金要收取赎回费,赎回费根据投资者的持有时间长短而收取,一般会分为多个等级,具体可以看卖出公告。赎回费也是在卖出基金的时候一次性收取,持有7天以内卖出收取的手续费最高,而大多数基金持有2年以上免赎回费。

此外,场外基金还有管理费、托管费等,这些费用是按日计提的,投资者在卖出基金的时候无需额外支付。

舒侠骞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卖出手续费直接在卖出的基金资产中扣除,各基金卖出手续费标准不同,基金卖出手续费根据持有时间而不同,持有时间越长手续费越便宜,持有超过一定的时间,手续费为0。

举例:比如基金持有7天以下费率是1.5%,要赎回10000份基金A,基金A净值为1.45元,可以算出基金的赎回手续费为:10000*1.45*1.5%=217.5元。

Moses Bett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每个基金产品在卖出时候的手续费标准不是一样的,很多按基金持有年限收取赎回费,不满1年部分收取赎回金额的0.5%,满1年不满2年为0.25%,满2年的为0,具体要看产品说明书规定。

独处一世的霸气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