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冰雹砸坏车保险赔吗?

最佳答案

冰雹砸坏汽车是可以找保险公司理赔的,尽管地震、洪水等属于自然灾害不在理赔范围内。但冰雹及高空物体坠落都是属于车损险保险责任,且因为冰雹通常是发生在局部地区,所以并未列入不可抗力因素中。

综合以上,冰雹砸坏汽车保险是需要赔偿的,通常情况下只需要出具气象证明就可以向保险公司理赔。

Jerry Pigou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被冰雹砸坏,如果购买的有车损险,保险公司是会给予赔偿的。根据《机动车车辆损失险保险条款》第五条在本合同的保险期间内,因发生意外事故造成的保险车辆损失,本公司按照本合同的规定负责赔偿。

第六条发生保险事故时,被保险人对保险车辆采取施救、保护措施所支出的必要合理费用,本公司按照本合同的规定负责赔偿。

吹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保险公司是可以予以赔偿的,前提是车主已经购买过车损险。注意车主报备的时间应该是在发生天灾的二十四小时之内,并且要尽快的将相关的气象证明交给保险公司。

抄丹亦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