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基金会损失本金吗?

最佳答案

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基金理财,都是会存在亏算的可能。只是根据不同类型的基金产品,其亏损的风险性是不一样的。通常情况下,只有银行存款才不会存在亏损的可能的,但是一旦银行倒闭,存款保障制度也只是保障50万元以内的存款。

支付宝里面的基金产品类型比较多,有货币基金、债务型基金以及混合型基金这几种类型的基金产品。其中风险最低的是货币基金产品,有亏损的可能,但是风险是比较小的;债券型基金的风险则相对要高一点;混合型基金的风险比债券基金风险更高,主要投资方向包括有债券、股票。

万俟英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基金是有风险损失本金的。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基金理财,都是会存在亏损的可能。只是根据不同类型的基金产品,其亏损的风险性是不一样的。通常情况下,只有银行存款才不会存在亏损的可能的,但是一旦银行倒闭,存款保障制度也只是保障50万元以内的存款。

市依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支付宝是国内知名互联网基金销售机构之一,投资者在支付宝平台购买的基金均不是支付宝公司发行的,而是代销基金公司的产品,因此基金亏损与否和支付宝关系不大。但基金是有风险的,所以在支付宝上购买基金可能会有亏本的情形,但是一般不会把本金亏完。

羽光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