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零钱通收益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微信零钱通的收益计算,一般是交易日当天15:00之前转入,第二个交易日开始计算利息,第三个交易日利息到账,遇节假日顺延。例如你在周一15:00之前转入10000元到零钱通,那么周二就开始产生利息了,周三利息到账。如果你是在周五15:00之前转入,那么要下周一才开始产生利息,下周二利息到账。所以尽量在周一到周四15:00之前转入资金,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濯欣荣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打开微信零钱通亲测了一遍,16号转入,17号产生收益,18号收益到账,从转入零钱通开始,再到收益到账差不多要两天的时间。

诸葛嘉庆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微信零钱通要T+1日产生收益,也就是说在交易日(周一至周五)当天15:00之前转入,那么第二个交易日开始计算利息,利息会在第三个交易日到账成功,遇节假日顺延。如果你在周一15:00前转入资金,收益会在周三到账。

士晓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