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销卡后还有年费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注销后就不再收取年费了。如果信用卡未激活也可以直接注销,如果激活了可以在卡没有透支的情况下申请销户。信用卡销户是在不打算继续使用信用卡情况下必须要做的,如果没有销户,银行会按年收取信用卡的年费。如果卡未到期,需要先申请,过一段时间后再去银行办理销户手续。如果卡过期,账户余额为零,可以直接到指定银行网点办理结账手续。

办理注销时,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身份证。如果您觉得销户不方便,您可以请别人代您销户。受托人持被代理人(本人)出具的《委托书》,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关帐业务。

逄惜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销卡后就不会再产生年费了,大家不用担心。如果因为特殊原因,在销卡后又收到了银行的年费账单短信,那么建议大家马上和银行客服沟通,了解年费产生原因,沟通解决办法,千万不要置之不理,一旦年费逾期,对我们的信用记录也会造成影响。

郑诗晗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信用卡被取消后,没有年费。如果卡未激活,可以直接取消。激活后,可以申请销户,无需透支卡。

我好高冷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