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零钱免费提现方法是什么?

最佳答案

微信提现每个人拥有1000元免费提现的额度,如果你的免费额度已经用完,要想免费提现,可以与家人或者朋友商量,你从微信里面转账给他的微信,再让他从银行卡里面转钱到你的银行卡,这样能够免掉手续费,但是前提是刚好对方需要在微信里面储存那么多资金。

向迎曼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微信官方收款码,这样后提现不收取手续费。或者是找到开通了商家收款码的朋友,把你的资金扫码支付给他,他再提现转账到你的银行卡。商户可以去开通“收款有礼”,开通之后使用“官方邮寄的收款码”收款就可以获得积分(收款满1元积1分,每笔上限为500积分),而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免费提现额度。

赵梓婷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每周微信支付10次,“微信支付有优惠”小程序里可领15个金币,可兑换1500元零钱提现免费券

库素昕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