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淘宝支付密码忘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点击“忘记登陆密码?”,进行找回密码;填写你的支付宝账户名称、验证码,然后点确定;系统会根据你账户绑定的信息情况,给你提供找回密码的各种方法。

第一种是“手机找回密码”,适用于手机绑定的账户。点击“用手机号码找回”一栏的“立即找回”。点击“点此免费获取”,输入手机上收到的校验码,点击“下一步”。没收到短信的可以点击“重发短信校验码”验证成功之后,设置新的密码,点击确定。提示找回密码成功后,重新登录即可。

尧嘉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淘宝支付密码就是支付宝支付密码,支付密码忘记了,首先登录支付宝App,进入支付宝首页,点开“我的”,然后在右上角点开设置,打开设置后找到密码设置并且打开,然后选择重置支付密码,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雷弘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APP,右下角点击“我的”—右上角“设置”;进入设置页面后,点击“安全设置”—“密码设置”;进入密码设置界面后点击“重置支付密码”,根据提示修改支付密码即可。

堂天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