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定期存款不到期取出怎么算利息?

最佳答案

存款不到期取出的话,利息都是按照活期利息来算的。即提前支取部分按支取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储蓄存款利率结付。留存部分按原存日期、原订利率到期支取时结付。就是说,我们定期存款二十万,提前取十万,那么这十万按或起算,剩下的十万继续按原来的利率算。

公羊志业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定期存款未到期,要取出部分存款,取出来部分按照活期利息计算,剩余部分仍然按照定期利息计算,具体如下:取款的时候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到柜台办理,要填写申请单,本人需要签字确认。如果是提前部分支取,也就是取一部分不取完,还需要确认部分支取的金额。取款的时候,没到期的取款利息是按照活期利息计算的,不按照定期利息计算。比如,定期利率是2.75%,一年一万到期有275元,活期利率是0.35%,一万一年是35;假如一万元定期不到期就取就按照0.35%的利率计算利息。剩余部分仍然按照定期利息计算。

南菀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部分提前支取,若剩余定期存款不低于起存金额,则对提取部分按支取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计付利息。

富察半槐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