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定期存款转存后想取出可以吗?

最佳答案

可以,定期存款自动转存之前或者是自动转存之后,亦或者是到期当天,都是可以取出来的,只不过取出时间不同,利息的算法是不同的,自动转存之后再提前取出,那么自动转存之后到取出的时间是按照提前取出算利息的,自动转存之前还是按照到期取出算利息的。

银行的规定是:整存整取约定转存的,转存期未满,客户支取,视同提前支取;整存整取自动转存的,转存期未满,客户全额支取,视同逾期支取。

我没心不疼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自动转存是指投资者在存定期的时候,如果勾选了自动转存,系统就会在第一期产品到期后,自动转存为相同期限的定期,但是期间投资者依然可以取出,只是提前取出将损失部分利息或全部利息。

蒯玲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定期存款自动转存后可以取出来,只不过其转存的定期没有到期,提前支取,按照活期利率计算,会使投资者亏损一部分利息收益。

典白筠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