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商银行闪电贷靠谱不?

最佳答案

招商银行的闪电贷还是比较靠谱的。

1、电商推出的信用额度只能用于自身的销售闭环内,本质倾向于向用户提供赊账消费。招行的“闪电贷”并不像电商的信用支付,局限在自身体系内使用。也就是说,投资人短时间内获得的授信额度,可以提现至其他账户,用于小微业主经营周转,也可用于旅游、留学、装修、娱乐消费等。“闪电贷”通常授信区间在1030元——50万元,远高于电商推出的信用支付额度。

2、在风控层面,招行会基于长期沉淀的银行流水、个人信贷、交易关系等数据,结合外部引入的社交数据、电商数据甚至物流数据等,在授信上游进行借款人资质把关,并追踪贷后的款项流向。

3、在用户体验层面,“闪电贷”一分钟内实现审批、授信与放款,效率远高于信贷产品。

4、招行拥有庞大的存量零售客群和金融资产数据优势,“闪电贷”是招行利用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将传统信贷业务和互联网金融融合后给出的应对方案。

Nick Sharp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靠谱。招商银行在审核借款人闪电贷贷款申请时,主要会查询借款人的个人征信、公积金、社保、个人纳税等信息,从而来为借款人提供授信额度,因此想要闪电贷快速通过,借款人一定要有稳定的工作及良好的信用情况。

淳于念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挺靠谱的。招行"闪电贷"是一款具有颠覆性体验意义的纯线上个人贷款产品,之所以能够做到60秒放款,是因为应用了当下最火热的FinTech技术。FinTech技术横跨大数据、云计算、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在整合了银行内部各种数据的基础上,又接入了其他各类具备公信力的外部数据。简单地说,只要客户申请,大数据马上就能整合出客户的信用等级标签,很快就能得出审批结果。

扈含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