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孩的压岁钱怎么理财?

最佳答案

孩子压岁钱理财方案有:

1、如果本身对理财不怎么熟悉,可以去银行开设一个定期存款的账户,然后每年将孩子的压岁钱存进去,等孩子需要再取出来;

2、因为银行存定期的流动性比较差,考虑到流动性的问题,建议可以选择一些低风险的理财产品,比如短期的定期理财、货币基金以及银行创新型存款等;

3、如果个人对保险比较了解,还可以购买一些教育类的保险或者青少年保险产品。

平平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选择一些低风险的理财产品,比如短期的定期理财、货币基金以及银行创新型存款等。如果你对个人保险或许是比较了解的,那么也是可以购买一些理财或者教育险之类的产品,但理财投资有风险,这点要了解清楚。

崇承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如果你本身对理财不太熟悉的,可以去银行开设一个定期存款的账户,然后每年将孩子的压岁钱存进去,等孩子需要再取出来。

曾听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