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商业贷可以转公积金贷款吗?

最佳答案

住房商业贷款是可以转换为公积金贷款的,但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1】要求申请人在当地正常足额缴纳了公积金,一般情况下要求必须连续缴纳公积金12个月,且申请商转公的时候公积金贷款处于正常缴纳状态;【2】原住房商业贷款还款在一年以上,商业贷款不足一年是无法办理商转公的;【3】所购房产已经取得房屋产权证,毕竟贷款是要以产权证来作为抵押的。

此生再无相见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商贷是可以转公积金贷款的。客户可自行赎楼撤销抵押,再到公积金中心办理抵押登记,或者客户交纳保证金,用另一套房子做抵押,公积金中心可放款给客户,等客户还清原贷款后,退还保证金。

逯安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可以转换,想要转换也是有条件的,首先就是要在公积金贷款的申请地工作,公积金也要处于正常缴存状态,缴存的时间,也要满一年或者是以上,再者,就是申请人要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能力,并且,除了申请转公积金的贷款之外,没有任何尚未还清的贷款或者是其他债务。

Erin Beerbohm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