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商业贷可以转公积金贷款吗?

最佳答案

商业贷款买房后可以转公积金贷款。用户满足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的条件,就可以申请将商业贷款转为公积金贷款。需要注意的是,部分地区要求先还清商业贷款才可以转公积金贷款,这就要求用户提前准备好还款资金,没有足够的还款资金则不能将商贷转为公积金贷款。

而当地的规定允许商业贷款不还清直接转为公积金贷款,则用户就不需要提前还清商贷,只要商贷没有逾期,并且用户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那么就可以直接办理商贷转公积金贷款的业务。由于商业贷款没有贷款额度限制,而公积金贷款有额度限制,因此在商贷转公积金贷款时,只能在规定的额度内申请公积金贷款。

宫暄玲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商业贷款是可以转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不过需要符合以下的条件才可以:借款人必须是原住房贷款的借款人或配偶(需为买受人。原商业性购房贷款未结清且银行同意借款人提前结清贷款。原商业性购房贷款还款一年(含)以上、信用记录良好且无逾期贷款余额。

Charlotte Gresham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可以转,不过贷款人必须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公积金的贷款人必须符合当地的公积金贷款条件,而公积金的贷款人和商业贷款的贷款人必须是同一个人。商业贷款的正常还款年限必须超过一年,并且还需要商业贷款的贷款银行帮忙出具没有逾期还款记录的证明。

Devin Ward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