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查询余额宝资金冻结原因?

最佳答案

通常有余额宝普通转出、心愿储蓄、还贷管家、预约定期理财产品四个原因可能会造成余额宝资金冻结,查询余额宝资金冻结原因的途径如下:

1、打开支付宝手机客户端进入【余额宝】页面。

2、点击余额宝主页的右上方的小图标,进入余额宝明细页面。

3、在余额宝明细页面找到筛选功能,然后在筛选中选择【冻结】进行查找即可查看到当前冻结的资金以及冻结原因。

Mavis Veble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查询余额宝资金冻结原因的具体方法为:1、打开支付宝手机客户端。2、点击“我的”页面中的“余额宝”。3、进入后,点击“总金额”。4、进入资金明细后,在“全部”下拉菜单中选择“冻结”即可。

一般余额宝资金冻结是由于笔笔攒、正常转出冻结等原因造成。前者不影响余额宝收益,手动解冻后即可使用,后者只能等该笔资金到账后才能使用。

宋蕴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1、用户在办理余额宝资金提现的时候是会出现余额宝账户资金延时冻结的情况,这种情况资金没有到账,同时也没有在余额宝账户里;

2、用户开通了支付宝蚂蚁星愿、笔笔攒等服务,这是属于支付宝的一种理财服务,是会冻结相应的余额宝账户资金的;

3、办理花呗提额业务的时候,随着花呗额度的提升,余额宝的资金也是被冻结的,等待用户还清欠款,就可以解冻余额宝资金了。

总之造成余额宝账户资金被冻结的原因有很多种。用户可以直接进入余额宝账户,查看“总金额包含冻结金额X元”即可查看余额宝冻结的具体原因,然后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将余额宝资金解冻了。

拜乐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