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确认网上的理财产品是真的?

最佳答案

如果想辨别一个理财产品的真伪,我觉得主要来自于以下几个渠道。首先去正规的保险公司,在他们的柜台就会有专门来接待你,有什么类型的理财产品都会在产品的首页上一目了然,可以详细的向他们进行了解,签一些购买合同的时候,也是在他们的公司大堂。可以去银行,会有专门的理财人员同你接触,给你讲一些理财产品,通过银行的柜台购买的一些理财产品都是真的,这个可以放心购买。

全涵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正规理财产品是相对安全,收益较稳定的。高安全对应的是低收益,银行理财产品的常规收益在5%左右,那些动辄就保证收益率在10%以上的理财产品,违反了市场规律,收益难以兑现,多为虚假的宣传性口号。

有你哪都是故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购买银行理财产品,首先,必须在银行专门区域进行,销售过程全程需要同步录音录像。其次,投资者必须填写调查问卷,接受风险承受能力测评,购买与自己风险承受能力匹配的产品。第三,签署产品合同,合同上需加盖公章,资金汇入银行账户或理财产品发行机构账户。

锐长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