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社保每月什么时候扣款?

最佳答案

国家规定,个人缴纳社保每个月需要在21号到26日完成。也就是说,个人交社保每月的21—26日为社保费托收时间。单位给交社保,一般先要在网上进行申报并自助缴费,然后在每月19号前缴纳完成即可。企业需要在19号前缴纳当月的社保费用,19号以后只能办理下个月的社保。

强颜欢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社保局一般在每月中扣费。如果公司给员工缴纳社保,一般是月底做申报,月初1日-10日缴费,社保扣费时间每月月中进行,当月缴费当月社保。不过每个地区的缴费时间略有差异,具体大家可以结合实际咨询当地社保局。

Devin Ward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深圳社保每月缴费时间,深圳社保规定扣款的日期是每个月的23号--25号,如果需要查询个人明细最好是在月底的时候查询。单位如签订了银行代扣协议,一般都是15号之前扣款。具体可以向深圳社保局咨询。

季依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