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怎么转到支付宝余额?

最佳答案

余额宝的钱转出到账户余额的具体操作流程为:

1、打开手机支付宝APP,并依次点击“我的-余额宝-转出”。

2、在“转出”页面点击“转出到余额”,然后输入自己想要转出的金额。

3、输入完毕之后点击下方的“确认转出”,并输入6位数的支付密码即可完成转出了。

4、把钱余额宝转出到账户余额一般都是实时到账的,如果没有到账可以咨询支付宝的人工客服。

Alger Housto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只是单纯地将钱转入了余额宝,那么是可以直接在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相关页面进行转出操作的。具体步骤如下:

1、在网页版支付宝登录的话,在支付宝官网首页就可以看到,在“账户余额”下面就是余额宝的相关操作栏,点击“转出”按钮,就会跳转出一个页面让你选择“转出至银行卡”还是“转入账户余额”,点击选择“转入账户余额”即可将余额宝的钱转到支付宝账户上。

2、在手机支付宝APP的话,在手机支付宝客户端上进入首页,可看到“余额宝”的图标,点击进入后选择转出,然后择转出金额根据提示选转入到支付宝账户即可。

陀香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首先我们打开支付宝APP。

2、点击右下方我的,再点击余额宝。

3、点击右下角转入。

4、在选择付款方式下面的第一栏右边有个小图标,可以选择支付方式。

5、在支付方式里面选择余额,输入密码,转入即可。

Maria Huds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