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粒贷看一下不申请就上个人信用报告吗?

最佳答案

如果用户进入微粒贷后,没有同意微众银行查询人民银行征信记录授权协议及借款相关协议,那么不会有记录上传到征信中。

而用户同意了征信查询协议与借款相关协议,点击了查看额度,那么即使没有提交借款申请,也会有一条贷款审批查询记录上传到征信中。因此,用户没有借款需求,请不要随意查询微粒贷的借款额度,避免征信查询记录增加。

糜怡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在查看额度时,需要用户授权查看个人人行征信报告,因此是查一次额度就查一次征信。这样的影响就是,即使用户不申请提现,只要查看额度,征信报告中就会新增一条贷款审批记录,长期下来征信会被弄花。征信弄花以后,再申请贷款很难通过审核。

因此,对于这类型的产品,用户只有确定要申请提现了,再去查看额度会比较好。

萨今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我们需要注意微粒贷是会上征信的,毕竟微粒贷的放款方可是微众银行啊,只要你进行了贷款操作必然是会上征信,若是逾期必然是会留下污点!在开通微粒贷也就是首次查看微粒贷额度时,微众银行会在成功征得用户电子授权同意后查询个人征信,只查询一次,不存在点一次查一次,用一次查一次的情况。

在申请开通微粒贷也就是点击“查看额度”时,页面会主动提示你阅读《人民银行征信查询授权及借款相关协议》并勾选授权,如果你没有勾选那会出现一个弹窗提示你阅读协议,后续会需要你进行密码验证,验证以后微众银行才会向央行查询你的征信记录。

Monica Colclough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