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状态异常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信用卡状态异常是指当前信用卡无法正常使用,通常来说造成信用卡状态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说信用卡冻结、消磁、有套现嫌疑等情况,都会出现信用卡状态异常。如果信用卡不能正常使用,请及时致电发卡行客服,尽早解决异常的状态。当然也有可能是信用卡被银行风控导致不能使用,这时候只要解除风控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仵秋颖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状态异常一般是下列原因造成的:

1、卡片受损、注销、消磁等。如果你的信用卡已经注销了,那么刷卡时会显示卡片状态异常,卡片消磁或IC卡的芯片坏了,刷卡时也会显示异常状态。

2、卡片冻结。如果你的信用卡被银行冻结或自己申请了挂失,刷卡时会显示状态异常。

3、支付密码输错次数过多。一般信用卡支付密码输错次数过多就会导致卡片被锁,这时刷卡消费会显示状态异常。

公孙千儿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信用了状态异常,可能是密码被锁定或者卡片被挂失、冻结,可以去发卡银行网点查询看看,也可以致电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咨询。

柳可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