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蚂蚁花呗怎么分期?

最佳答案

1、首先打开支付宝APP,在主界面选择【花呗】。如果主界面没有,点击【更多】后在【财富管理】中找到【花呗】,点击进入花呗主界面。

2、点击【分期】选项按钮,进入分期页面。注:用户只能在账单日到还款日之间申请分期还款。比如,8月的账单,8.1是出账单日,8.9是还款日,可以在8.1-8.9号之间申请分期。

3、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分期期数。系统会自动给你计算出花呗分期还款利息。

4、点击【确认分期】后就实现蚂蚁花呗分期了。

智永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分期的操作一般需要在手机客户端操作完成,手机登录支付宝,进行花呗分期还款的流程有:

1、点击【花呗】—【我的账单】进入网页。

2、在已出账中可点击下方的【立即还款】进行还款。

3、在我的花呗最上方,出账后会显示当月账单详情,点击立即还款后进入还款页面,点击分期还款。

4、输入分期金额,选择期数,点击【申请分期】。

5、确认分期后会显示后续的还款计划。

此生再无相见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花呗上分期一般是在每月的1到10日会对上个月的应还金额进行申请分期还款。一般申请分期的步骤如下:

1、打开支付宝钱包,进入【财富】页面,打开【花呗】。

2、点击【分期还款】,进入分期还款页面。

3、本期有欠款时,页面会显示本期欠款金额,若满足分期条件,则会有分期还款入口,选择分期的期数后点击【确定分期】即可完成分期。

姒幼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