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贷宝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借贷宝已经接入了央行的征信系统,用户逾期后,逾期记录将被上传到个人的征信报告中。逾期行为是个人信用中的一大污点,会影响用户办理金融业务,如果逾期情况严重的话,会对逾期用户的生活和工作产生影响。所以从借贷宝上借款后一定要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

威愉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贷宝逾期是会上征信的,因为借贷宝已经接入了央行的征信系统,所以如果逾期了,那么逾期记录就会被上传到征信上。之后对个人的房贷、车贷申请也会有影响。所以使用借贷宝的过程中要注意按时还款不要逾期,如果真的还款困难,可以拨打客服电话商讨解决方案。

吕香洁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借贷宝官方表示,目前借贷宝已接入了央行的征信系统,所以用户若在借贷宝发生逾期行为,平台是会将用户的逾期记录上传到央行的征信系统的,一旦用户个人征信记录留下污点,用户在还款后,不良记录会在个人征信报告上保留5年的时间。

青春本该拿来疯狂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