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贷宝不还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1、支付高额逾期费用。借贷宝出现逾期,首先就会被罚息。欠款逾期3天以上,利率就会上调,所要支付的利息和罚息会更多。其次,还要支付逾期管理费。逾期3天以上,收取基础逾期管理费,逾期30天以上,收取特别逾期管理费。

2、遭受各种催收手段。另外,逾期还会受到借贷宝的各种催收方式。逾期第一天,借贷宝一般会电话给借款人进行催收;到第二十天,会给借款人发律师函,提起诉讼;超过30天,逾期记录会上传到借贷宝平台。

3、上征信。如果逾期严重,借款人的不良还款记录还会被上传到征信系统,会影响到买车买房,甚至连银行卡、信用卡都办理不了。

回雅洁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借贷宝对于短期不还款的客户,会采用短信和电话进行催促还款,若没有任何作用的话,会通过机构直接将不良还款记录发送到征信系统。

2、会对个人征信产生不良的影响。

3、会被罚息。欠款逾期3天以上,利率就会上调,所要支付的利息和罚息会更多。其次,还要支付逾期管理费。逾期3天以上,收取基础逾期管理费,逾期30天以上,收取特别逾期管理费。

容靖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信用产生污点有的借款平台暂未接入央行征信,但并不代表永不接入。当前蜜蜂数据等第三方征信平台也能查到借款人的征信情况,如果征信花了,在小贷公司申请贷款通过率会大大降低,且在正规金融机构也无法贷款。

2、承担高额逾期费用。对于逾期费用,不同的平台有不同的规定,收费标准也各不相同,有的叫滞纳金,有的叫逾期管理费,总之这笔费用收费都比较高,会在无形中增加借款人的还款压力。

3、可能会面临牢狱之灾虽说小贷公司利息高,但依然受到法律的保护。对于催收无效的借款人,借款平台也会走法律程序来收取回款。一旦法院法院判决借款平台胜诉,那么借款人除了要还清本息,还要额外支付双方诉讼费和巨额罚息,更有甚者会被判刑。

4、承受平台高压式的催收。借款人在严重逾期后,借款平台会不断打电话给借款者本人及其亲朋好友,迫使其还款。

山后别相逢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