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飞机票怎么买最便宜?

最佳答案

常留意一下航司的官网,特价机票和优惠活动都会在航空公司官网第一时间放出来,这是其他代理网站所没有的。此外,航司通常都会有季度大促/年度大促/会员日,而且廉价航空促销的频率会比传统航司更大一些。

霸气十足小伙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提前买票,【国内航班】提前30~60天预定可能最便宜,也就是起飞前1、2个月。这个时候是国内航班集中监控出单率的时候,会对价格作出降价调整,以保证机票能卖完。

Hulda Croni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选好时间提前买票,越临近飞机出发的时间,越不容易买到便宜的飞机票。想要买到实惠的机票,就得注意购票时间,一般来说,如果要买国际长线的话,最好提前4-8周,买国内中程线的话最好提前2-4周。若是遇到航空公司的早鸟促销,也要提前下手,一些国外航空公司会提前大半年就放促销票。

傲气稳了全场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