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火车票退票钱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乘客在网上办理改签差额或退款成功后,一般是一周内退款到账,退款返回到当初你支付的银行卡或账户中。最晚不会超过21个工作日到账。如果超过21个工作日没有到账,乘客可以向12306进行投诉。如果你是在火车站窗口使用现金买票后再进行退票的话,那就是直接给你现金的,扣除手续费用;如果当时是银行卡或其它网上支付的购票的话,那即使在火车站窗口退票,也是退回到原来的卡号或账户中。

奈梦凡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火车票退票的钱在15个工作日内会到账。旅客提交退款申请后,按购票时所使用的在线支付工具相关规定,应退款额将在规定时间内退回原购票时所使用的在线支付工具。退款通常会在15个工作日内到账;如15个工作日内没有到账,请咨询在线支付工具或发卡行客服或查看所使账户的网银交易明细。

贝采南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火车票退票后的到账时间可分为两种情况,未领取纸质车票的乘客在申请后的15个工作日内即可退款;已领取纸质车票的就会在20个工作日内会将款项退还。一般情况下,退票时间在开车前48小时以上的就会被收取5%的退票费,距离火车出发的时间越短,那么会被收取的手续费就会越高。

原朗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