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信用卡审核成功多久能领到卡?

最佳答案

工行通常在15个自然日内完成审核制卡,若您选择邮寄领卡,新卡一般会在7-15个工作日寄到;若不支持邮寄或选择自取领卡,请在收到领卡通知后,携带身份证件原件到约定网点办理。

巢文君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申请成功后,需要2-3个工作日制卡,特殊工艺的卡片制卡时间会更长。制好卡以后,银行会将卡面以EMS或挂号信的方式寄出。在寄出的当天,银行会发送短信通知用户。一般来说,寄出后非偏远地区7天以内可以收到卡,偏远地区则10-15天左右收到卡。

独处一世的霸气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信用卡卡片是银行卡部统一制卡的。制作好之后,信用卡卡部会把卡片邮寄的你提交申请的分行。分行现在没有联系你说明信用卡还没有到,到了会有电话通知你去取卡。工商银行的信用卡邮寄一般是在7个工作日内寄到,如果超过10个工作日还没有收到你可以打信用卡客服电话免费换卡的。但是也需要看信用卡是从哪儿寄到哪,有快有慢的。

Esther Be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