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二手房如何贷款?

最佳答案

1、买卖双方签订房屋购房合同。

2、拿相关证明资料去银行申请贷款。

3、银行对房屋进行评估。

4、律师事务所对贷款人的资料进行鉴定,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5、银行审核通过。

6、贷款批贷后,通知买卖双方过户。拿到新房本后办理抵押登记,见抵押登记受理单管理中心放款。借款申请人须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12个月(含)以上,同时足额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12个月(含)以上(正常缴存包括按月连续缴存、预缴、补缴住房公积金),且申请贷款时处于缴存状态。

褚初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二手房贷款的流程是:

1、借款人和卖家确定好房屋价格,然后签订购房合同,交首付款。

2、借款人携带相关材料到银行提出二手房贷款申请。

3、银行调查材料,然后让工作人员到指定评估机构评估房屋。

4、银行进行贷款审批。

5、审批通过后,借款人和银行签订合同。

6、借款人和卖家办理房屋过户手续,然后借款人办理抵押登记。

7、在房管局办完登记后,一般会出具他项权利证给你,借款人把这个证件给银行后,银行会放款。

兴访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首先申请人本人向当地开办个人二手房贷款业务的银行分支机构提交申请。其次最快2个工作日出具审批意见,贷款发放时限由当地二手住房过户、抵押登记的时间长短决定。最后办理流程为签订房产买卖合同→提交贷款申请→银行调查审批→签订贷款合同→办理房产过户→落实贷款担保→银行发放贷款→借款申请人按月还款。

公冶从霜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