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汽车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

最佳答案

汽车票提前一天退票会收取10%的手续费。

在网上购买汽车票,开车2小时以内退票,需收取20%的票面金额的退票费。在2小时前退票,则收取10%的退票费。值得注意的是,网上购买的汽车票,即使客运班车已发车,1小时内仍可办理退票,不过要收取50%的退票费,如超过1小时则不能退票。

包冰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截止2021年,汽车票退票扣手续费规定如下:如果是在发车前24小时外退票的,需要收取票面价格10%的手续费;如果是在发车前2小时内退票的,需要收取票面价格20%的手续费,如果是在发车后1小时内退票的,需要收取票面价格50%的手续费。

禽心愫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1、当次客运班车开车时间两小时前办理退票,可到市区各客运站办理联网退票,按票面金额10%计收退票费,不足1元按1元计算;

2、当次客运班车开车前两小时以内办理退票,必须到始发站办理退票,按票面金额20%计收退票费,不足1元按1元计算;

3、因旅客延误乘车,在当次客运班车发车后一小时内,必须到始发站办理退票,按票面金额50%计收退票费,不足1元按1元计算。

旅客可以提前到车站退票,手续费相对较少,车站也可继续发售旅客退掉的票,增加座位利用率。汽车票退票费规定还会继续实行,乘客需要遵循汽车票退票费规定缴纳费用。

国古香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