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广州免费旅游景点大全哪里好玩?

最佳答案

大夫山森林公园,大夫山森林公园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市桥以西三公里处,跨市桥、钟村两镇,毗邻顺德碧桂园,北与祈福新村接壤。总面积约9000亩,是广州地区生态型森林公园。公园内连绵不断的群山环抱着,海拔226.6米的番禺第一高峰大夫山。还有大小山塘和多个人工湖,从而形成了峰恋起伏、湖光倒影的景象。大夫山森林公园被称为“番禺的氧吧”。

完芳洁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沙湾古镇,沙湾古镇始建于南宋,是一个有着800多年历史的岭南文化古镇,历史文化资源丰富,民间艺术饮誉南国。先后获授中国民间艺术之乡、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中国兰花名镇、全国文明镇、国家卫生镇等荣誉称号。2017年6月,获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亡命男人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黄埔公园,广州黄埔公园位于广州市黄埔区中心,毗邻华南第一大港一广州港。公园占地面积10.3公顷,总体布局开朗明快,既富有地方特色,又具有现代气息,充分体现了南国风情及黄埔区现代化港口新城区的形象。

纪乐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