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刷卡交易失败钱多久退回到原账户?

最佳答案

银行人士表示,因刷卡失败而被误扣的钱一般都会在一周到两个月内返还到用户卡里,但是,这个退款并不能直接当做还款,假设你的信用卡上被误扣了1000元,当月欠款1000元,银行随后将1000元退回到你的卡上,这退回的1000元无法抵消你当月的欠款,你只能将退回的1000元先取出或再掏1000元将欠款还上,否则将被视作逾期还款,不但要罚息,还影响信用记录。

Sam Michael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常情况下,信用卡刷卡不成功的话,用户可以在1—3个工作人的时候就会收到退回短信了。也就是说,如果出现信用卡刷卡不成功的情况一般1-3个工作日就可退回了,有的发卡银行是会实时退到卡里。与此同时,客户按信用卡账单还了款,退款也退还到信用卡中,信用卡由此产生了溢缴款。

Gordon Johnston(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据我所了解,刷卡交易失败不联系银行,钱会在三个工作日内按照原路径退回。

宋蕴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