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邮政卡怎么换绑定的手机号?

最佳答案

邮政银行不同功能的手机号修改方式也不一样,其中:

1、如果是修改预留手机号、短信通知手机号,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去邮政银行营业网点进行修改,排队后在窗口办理即可;

2、如果是修改银行卡绑定手机号、个人网银手机号,可以在营业网点柜台办理,也可以在网点的智慧柜员机ITM上办理;

3、如果是修改信用卡手机号,可以去营业网点办理,也可以拨打信用卡客服热线办理。

邰英博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邮政银行改手机号的方法:

1、修改开户时预留手机号、手机银行绑定手机号、短信业务手机号:需要持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到邮政银行网点柜台上修改。

2、修改信用卡手机号:拨打邮政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89-5580,再转人工服务即可申请修改。

3、修改网银绑定的手机号:持本人身份证到网点柜台修改,或通过邮政银行ITM智能柜员机修改,选择“我的账户--电子银行--签约手机号码修改”即可。

蔺芊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用户更换手机号码的话,则用户是可以持有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到邮政银行网点柜台上修改。除此以外,可以拨打邮政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89-5580,再转人工服务即可申请修改。也就是说,信用卡如果原来的手机号还用的情况下,可以打电话更改。

我没哭只是睫毛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