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可以停息挂账延期还款吗?

最佳答案

房贷可以停息挂账延期还款。用户因特殊原因无力还款,可以向银行申请延期还款,延期成功后贷款利息正常计算,用户在还款时,延期期间的贷款利息仍然需要支付。而用户的房贷已经逾期了,则可以向用户申请协商还款,协商成功后,延期还款的期间不会再产生逾期利息,这就属于停息挂账。

位访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贷款还不上是可以申请停息挂账的,就是把没有还掉的贷款停止产生利息,但是银行一般不会同意,因为停息挂账损失的是银行的利润,但若是你的贷款的确还不上,可以跟放款银行协商,重新签订一个个性化还款计划,这个还款计划是建立在还款人的经济基础上的。

东方丹彤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可以。房贷可以申请停息挂账且延期还款,当用户因为特殊情况无力偿还房贷时,贷款用户就可以向银行申请延期还款、办理停息挂账业务。

Brian Servic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