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和网商贷一样吗?

最佳答案

网商贷和借呗是不一样的,具体体现在以下这些方面:

1、放贷金融机构不同,借呗是支付宝旗下的信用贷款业务,网商贷是贷款,是属于蚂蚁微贷旗下的消费信贷产品。其中,借呗无需提供抵押、担保,凭自身信用就可获得比传统信用贷款利率低的贷款。

2、面对对象不同,借呗是个人消费性贷款针对的是个人,只要申请者个人信用记录好就可以申请到。网商贷是经营性贷款针对的是企业性的,要求贷款人年龄在18岁至65岁之间,是企业法人或个人企业主。

3、还款方式不同,借呗可以先息后本,网商贷则是需要还清最低还款的,这是需要将利息和当期本金一起还进去的。

4、借款额度不同,网商贷快速版最高可以贷50万元,标准版最高可以贷款200万元。借呗额度最多也只有30万元,还是资质较高的申请者才能申请到的,其的申请者额度相差不大。

Don Field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一样,是有区别的。蚂蚁借呗和网商贷的区别是:

1、平台不同。有蚂蚁金服旗下的蚂蚁商诚小额贷款公司提供资金,而网商贷是有网商银行和其他合作金融机构共同提供资金。但是产品的之间有很大的不同,服务对象不一样。

2、申请条件不同。在线商务贷款要求贷款人年龄在18岁至65岁之间,是企业法人或个人企业主,并具有阿里巴巴会员资格。只需要个人信用记录好,在支付宝活跃度高,有还款能力就有机会打开,比借钱比网络业务贷款更接地气。

3、贷款对象不同。借呗是属于个人消费性贷款而网商贷是针对企业和创业者的经营性贷款网商贷的范围比较小,主要是给阿里巴巴的用户服务,能贷款的也基本都是网店的店主,借呗却有很多种的对象,基本只要是支付宝的用户都可以申请。针对的人群不同这是两者之间的不同。

4、借款额度不同。网商贷有两种借贷方式,快速和标准版,快速最高可以贷50万元。标准版最高可以贷款200万元。借呗的额度就要小很多,最多也只有30万元,额度相差比较大。

太史昆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不一样的。网商贷是网商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借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贷款产品。虽然网商银行的大股东为蚂蚁金服,但具体到产品运用方面,两者还是有很大不同的。

潜忆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