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变成了网商贷是好是坏?

最佳答案

借呗变成了网商贷,说明用户符合网商贷的申请条件,不符合借呗的申请条件,因此系统主动进行了调整。对于用户来说,没有好坏之分,网商贷同样是根据用户的信用资质情况来决定贷款额度与贷款利率,和借呗并没有什么区别。

殳恬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借呗就是网商贷,两者的额度是共享,还有,如果自已的借呗变成网商贷,千万不要惊讶,淡定的接受就好,因为支付宝有可能将你当成重点对象,所以才会把你从借呗调到网商贷,毕竟只有企业商户才能开通,随意各方面都会比借呗好。

旷惜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个人认为,借呗变成了网商贷,对于用户来说,没有好坏之分,同样是贷款业务,利率也接近。

只不过网商贷是针对个体户、小微企业推出的贷款服务,贷款额度可能会高于借呗,对于商家来说网商贷比借呗更实用。

微生若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