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买车付首付影响贷款吗?

最佳答案

借呗买车付首付对贷款是有一定影响的,借呗借款后会在个人征信上显示一条借款信息。用户申请车贷时,金融机构会查询车友的个人征信,如果发现购车的首付都是从借呗上借的话,金融机构会认为该购车者是处于资金欠缺的一个状态。那么,购车者贷款成功的概率是很小的。如果是一定要用贷款凑首付的话,建议选择不上征信的银行贷款。

干凡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很多人认为4S店买车并不会严格核实首付款来源,只要卡里有钱刷就行,不会让提供银行流水,甚至还有4S店说能刷信用卡,按理说用了借呗也是没问题的。但是别高兴得太早了,毕竟借呗借了钱是会上征信的,车贷审批时能查到借呗的还款情况、借款情况。

其中借呗还款情况对个人征信会有影响,尤其是借了借呗不还款的,逾期有了不良记录,像有连三累六逾期,或者是当前逾期未还,车贷是批不下来的,这类借款人很显然没有足够的还款诚意,说不定还款能力不行,违约风险很大。

要是借呗有按时还款,也不是说就没有影响。借呗的借款情况,其中未还清的欠款会计入个人负债,借了好几万借呗付首付的,最长借款期限只有12个月,每个月但是还借呗就得要好几千的支出,再加上车贷也还要月供,没有四五千收入是不够的,更别提还有其他开支也要钱。

由此可见,借呗买车付首付就算可以支持,但是对借款人的影响比较大,比如会增加还款压力,以及有逾期风险等。

尉骞仕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借呗贷款来首付是影响贷款的。目前,金融机构和售车处对于购车的首付是不会继续查看的。根据央行的规定来看,央行严禁以贷款名义支付购车首付,银行不得与涉首付贷业务机构合作。简单来说,首付不查来源的,只要不是贷款来的首付就行。

郦冷梅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