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跟京东金条类似的贷款有哪些?

最佳答案

微粒贷。微众银行收款纯信用贷款,可直接在微信九宫格查看有没有入口,收到邀请最高可获得30万元的额度,和京东金条类似,申请比较容易,提供实名制手机号注册账户,通过系统综合评估就能获得额度,额度内可循环借款,信用越好的,当天就能下款。

杞孤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蚂蚁借呗。是京东金条的竞争对手,两者都非常类似,由系统综合评估授信,在额度内提交借款申请,最高30万元的额度,芝麻分在600以上,有支付宝就可以尝试申请,资信条件越好的,也可以快速放款。

扬梦寒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360借条。这是360金融推出的纯信用贷款平台,和京东金条比较类似,同样是由系统综合评估,根据用户资质进行授信,在额度内可申请借钱,最长可借12个月,日利率低至0.027%,年满18-55周岁,信用良好可以去申请。

断了今生、忘了曾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