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存折到柜台才能取钱吗?

最佳答案

存折要直接取现金,必须到银行柜台办理,没有其它的办法。如果存折开了网银,可在网上银行转账到其它银行卡,然后再持卡到取款机取钱。

郁清芬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的,存折只可以在相应的(邮政)储蓄所办理业务。邮政储蓄存折异地取款详细情形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个人活期结算账户的存折可以用于异地存取款交易;行内跨省异地存款按照交易金额的0.5%,最低2元,最高20元;行内省内跨地市异地存款不高于交易金额的0.5%,最低2元,最高20元;行内跨省异地取款按照交易金额的0.5%,最低2元,最高50元;行内省内跨地市异地取款不高于交易金额的0.5%,最低2元,最高50元。

Woodrow Hood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是的。如果换成银行卡就方便多了。存折只可以在相应的(邮政)储蓄所办理业务。而银行卡则可以在其它所其它行和ATM机上取款。注意,跨行取款要付手续费。最低2元。

漆雕霞飞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