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个牌子的护发素好?

最佳答案

1、蜂花护发素。提到国货护发素,必须墙裂推荐蜂花护发素。虽说包装简单又土气,但是质量很感人啊,拥有大批忠实的粉丝。我比较喜欢的是黄色这款,质地是浅黄色乳状,因为添加了鲸蜡硬脂醇成分,遇水后特别滑,所以会给人一种洗不干净的感觉。但用完之后头发会变得很柔软,顺滑不油腻,头发也变得特别好打理,完全不会打结。

2、玉和颜姜护发素。被同事疯狂种草的一款护发素,加上刚好喜欢带有姜味的护发素就入手了,用完之后真的超喜欢的,最近一段时候都在用的护发素。因为我头发比较容易出油,还有掉发的情况,但最近感觉出油少了,还不怎么掉发,而且最明显的是感觉头发变得滑顺超多,发尾也没那么枯燥了。

浮生如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蜂花护发素。蜂花护发素是经典老牌产品了,绝对是国货之光,真正平价中的战斗机,而且很好用。口碑超好的,甚至比它贵好几倍的护发素也没有它好用,超值推荐。

2、潘婷护发素丝质顺滑润发精华素。潘婷家的护发素也是开架中知名度比较高的产品,价格也算比较实惠。洗完之后头发确实会顺滑很多,对于蓬松的干性发质或者受损的发质很友好,洗完头发特别顺滑。缺点是需要冲洗比较久。

3、Aussie袋鼠奇迹水润护发素。Aussie紫色的还有这个白色都是宝洁家的,白色据说是为高端线的。含有澳洲香蜂花叶提取物,有效能改善分叉和毛躁,味道很好闻,洗完之后很顺滑,效果真的很好。

尔赞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无硅天然马油护发素。与头发和肌肤同为弱酸性,以马油配合天然植物精华,无色素,低刺激,不损伤皮肤,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刺激毛囊,让头发自然增生,并有很好的保湿作用,使头发光泽和弹性,通过日常护发就可以达到美发的效果,四季皆宜。

2、9度正品水疗护发素。这系列的粉色的洗护发产品,被不少美发造型师推荐。官方更指是「新娘们选择使用的护发产品」。含有「Heat Gloss PPT」头发修护成分、 CMADK及微细玻尿酸,帮助修补受损秀发,让忙碌的上班女性,也可在家享受专业头发护理。淡淡的牡丹花香也有令人放松的效果。

其秀慧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