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职工医保卡每月打入多少钱?

最佳答案

医保卡每月划入金额计算如下:

1、35岁以下,每月到帐是按社保缴费基数的2%(个人支付部分);

2、35岁-45岁,每月到帐是按社保缴费基数的2%(个人支付部分)+单位划拨的1%;

3、45岁-退休,每月到帐是按社保缴费基数的2%(个人支付部分)+单位划拨的1.8%;

4、退休以后,每月到帐按上一年度平均工资的4.1%。

Alvin Jonso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职工按本人上一年月平均工资的2%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低于上一年本市职工月平均工资60%的,以上一年本市职工月平均工资的60%为缴费工资基数;高于上一年本市职工月平均工资300%以上的部分,不作为缴费工资基数,不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即按300%缴纳)

单位划转的按年龄不同35周岁以下 0.8%,35周岁(含)以上45周岁以下 1%,45周岁(含)以上 2%。

夏侯夏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您好,据我所知,不同年龄段的职工的医保卡缴费标准是不一样的,具体情况建议您咨询一下相关的医保部门。

Edwiin Bennett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