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锁住了还能往里打钱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被锁定后还可以转入存款,银行锁定的是银行卡的出账业务,如取款、转账和消费受限,但是并不是冻结银行账户,因此银行卡的入账业务不受影响,收款没有问题。银行卡被锁定的原因可能是由于银行卡操作时密码输错超过了规定次数被锁,这种情况一般只是无法用银行卡取钱,但往里打钱还是可以的。

巴寻巧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锁了是可以打钱进去的,但是不能取钱。锁定一般只是冻结了支出功能,它的收入功能是没有关闭的,银行卡锁了还可以接受汇款、转账等业务办理。一般银行卡锁定都是连续输错3次密码或长期不使用余额较小的银行卡造成,解锁可以持身份证去银行卡开户时所在的银行营业厅办理解锁的手续。

杨萌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银行卡被锁的情况主要有两种,一种是银行卡密码被锁,一种是银行卡账户被锁。银行卡密码被锁还是可以往里打钱的,而银行卡账户被锁就无法往里打钱了。

库素昕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