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牌子的卸妆水比较好?

最佳答案

1、雅漾舒润净颜卸妆水。卸妆对于敏感肌的MM们来说实在是很困扰,用力拉扯或者刺激的卸妆品都会让肌肤泛红不适。这款卸妆水是一款适用于敏感肌肤的清洁及卸妆产品,富含雅漾活泉水,温和的质地能够减少刺激,而且独特的免洗配方,可以避免自来水杂质与敏感肌肤接触,全面呵护。但PC酱还是建议大家在卸妆后可以使用洁面产品进行二次清洁,让肌肤更加干净清透。

2、贝德玛舒妍多效洁肤液。首先,从包装上就能感受到其满满的诚意,500ml的量足够大半年使用。其次水润清爽的质地能够为肌肤带来一定水分补给。然后弱酸性质极其安全温和,不含刺激成分,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但洁肤液在卸除彩妆和眼妆的能力稍弱,但唇妆基本无压力。

歧婉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巴黎欧莱雅魔术水。这款三合一卸妆洁颜水又被称作为欧莱雅魔术水,它就是一款能够“圈粉无数”的卸妆水,用过后你真的会爱上这股“清泉”,有此魔术水,卸妆如有神助!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皮肤。

2、思亲肤玫瑰精华眼唇卸妆液。第一次看到玫瑰精华眼唇卸妆液的粉红色包装,简直就被满满的少女情怀充满了内心。水油分离的状态需要摇匀使用,卸妆力不错,能够卸除防水彩妆还不隐形残留。浓郁的玫瑰花香,如同男友的陪伴,陪女友安然入睡。但温和性偏酸性,卸除眼部的时候会稍有不适。

贵淑君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1、贝德玛卸妆水。卸妆水效果:贝德玛卸妆水适合任何肤质使用,用起来很清爽温和不刺激适合敏感性肌肤使用。有效卸除脸部淡妆及不洁物,提升皮肤的舒适度,改善紧绷不适感并使肌肤柔嫩。

2、Mandom曼丹眼唇卸妆液。卸妆液效果:这款是眼唇卸妆液,不能用于卸除面部底妆。非常温和、不刺激。静置的时候是水油分离的状态,用的时候需要先将其充分摇匀。这款虽说是有油份,但却没有油腻感,并且完全不会糊眼或者导致视野类似“白内障”的感觉。当然,最赞的还属它的卸妆效果,无论防水与否,统统卸除的非常干净。迄今为止,眼唇卸妆液只用它,平价、好用,万年推。

戒备森严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