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怡宝和农夫山泉哪个好?

最佳答案

一般长期饮用都是选择怡宝,因为怡宝是纯净水对人体没有什么危害,农夫山泉含有矿物质元素,经常吸收可能有害。纯净水与天然水是不同而概念,水源不同,华润怡宝是纯净水,农夫山泉是天然水,不过怡宝的生产工艺与执行标准都非常严格,所以纯净水做的口感很好,农夫山泉也不错,带点甜味。

我有酒还有旧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选择哪个品牌看个人,一般嘛建议怡宝,因为对人体没有什么影响。华润怡宝是纯净水,农夫山泉是天然水。

纯净水指的是不含杂质的H2O,简称净水或纯水,是纯洁、干净,不含有杂质或细菌的水,如有机污染物、无机盐、任何添加剂和各类杂质,是以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的水为原水。通过电渗析器法、离子交换器法、反渗透法、蒸馏法及其他适当的加工方法制得而成,密封于容器内,且不含任何添加物,无色透明,可直接饮用。

天然水对水源的要求相当苛刻。根据国际瓶装水协会(IBWA)的定义,天然水(naturalwater)是指瓶装的,只需最小限度的处理的地表水或地下形成的泉水、矿泉水、自流井水,不是从市政系统或者公用供水系统引出的,除了有限的处理(例如过滤、臭氧或者等同的处理)外不加改变。它既去除了原水中极少的杂质和有害物质,又保存了原水中的营养成分和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健康水意味着去掉有害的物质而保留有益的矿物元素。天然水保存原水中人体必需的矿物元素,有利于保持水的自然生态结构,使之处于离子状态,易被人体吸收。

Hazel Huggins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长期喝当然是怡宝。农夫山泉是矿泉水,里面含有矿物质,人体对矿物质吸收有限,喝太多会导致矿物质堆积,严重的会产生结石。怡宝是纯净水,只是水,没有东西的,可以常喝。

Sylvia Henrietta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