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椰子粉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南国,春光。这两个牌子是很好的了。南国相比春光来讲是一个较老的品牌,这两年由于春光品牌做的广告比较多,大有赶上老大哥南国的势头,但实际上春光的品牌价值没有南国的高,如果从口感上来讲,我个人认为南国品牌的口感更好一些。想买到正宗的海南特产最好是去那些大型的超市,因为在海南的大街上仿冒的品牌比较多,容易买到假的。

行亦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春光食品有限公司于1996年诞生于素有“中国椰子之乡”称号的海南省文昌市。温湿的海洋性气候使得该地区的椰子质量上乘,有着别具一格的口感和风味,春光椰子粉因此也成为海南特产远销国内外,近几年因为宣传力度的加大,很多人都认识了春光牌椰子粉。

2、南国食品公司相对春光而言,历史更为悠久,距今已有20多年,是中国食品行业的知名老字号企业。南国纯椰子粉保持了椰子的原滋原味,口感饱满纯正,无甜味,不添加任何成分,纯椰浆粉加工制作而成,放进开水一冲就是原汁原味的椰子汁。

罗娇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春光。海南春光食品有限公司,海南省名牌产品,始于1996年,海南著名手信品牌,集糖果、饼干、调味品等的研究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企业。

2、南国。海南南国食品实业有限公司,奶茶知名品牌,创建于1992年,中华老字号,海南省著名商标,海南省名牌产品,海南省标志性品牌企业,以生产经营海南特色食品为主导方向的海南本土企业。

德歆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