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理财产品到期后几天到账?

最佳答案

建行理财产品到期且用户申请赎回后,一般在3个工作日内即可到账。用户想要知道具体兑付到账时间,可以在手机上下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登录手机端个人账户,然后在首页依次点击“投资理财-理财产品”,进入理财产品界面后,在搜索栏中输入理财产品的具体名称,然后点击显示出来的产品图标,然后在详情界面中即可查看到账时间安排。

彤怀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用户的银行卡状态正常的前提下,购买的理财产品本金及利息会在产品到期后1至3个工作日内到账。若是产品的到期日为节假日,那么本金和利息的到账时间也可能适当延长1—2个工作日;若是超过7天仍然没有到账,则需要向银行咨询具体原因。

桓文君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建行理财产品到期后会在一到三天内到账。周一到周四15点前到期的建行理财产品会在次日24点前到账,周五15点以后到期的建行理财产品会在下周二24点前到账,建行海外的理财产品除外。

少怡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